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英镑对欧元汇率:英镑本周有“积极潜力”

文/pengsz2018-01-29 17:53:00来源: FX168财经网

  据彭博社的数据显示,英镑兑欧元汇率今早开盘时为1.1394英镑。英镑兑欧元上周触及八个月高点,并可能持续一周。目前英镑兑美元汇率尤其强劲,而且它也有可能战胜欧元区货币。

英镑对欧元汇率

  英国人劳拉·帕森斯(Laura Parsons)本周透露了她对英镑的预测。英镑兑欧元触达高位后她说:“在上周升至八个月高位1.150€,英镑/欧元汇率降至最佳水平后,欧洲央行(ECB)利率决定。"对欧洲央行未来货币政策的臆想推动欧元周四全线走高,而欧元兑美元汇率也在周末上涨。

  由于英国数据缺乏,欧洲央行官员的讲话可能是未来数小时英镑/欧元汇率波动的主要原因。任何含糊不清的言论都可能让英镑兑欧元汇率下跌更多。

  “不过,英镑兑美元仍处于公投后的高点,如果围绕英国经济前景的人气保持乐观,则有可能延续上周的牛市行情。”上周五,英镑兑欧元汇率小幅下跌。与周四相比,欧洲央行(ecb)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在讲话中谈到欧元。他表示,通胀已步入2%的目标,这给欧元注入了信心。不过,他补充称,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小”,这限制了欧元的走势。

  周三,TorFX货币分析师Laura Parsons称,尽管英镑"脱离了最佳水平",但仍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反弹"。德国和欧元区的经济调查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周二英镑兑欧元汇率已从最高水平脱离,尽管鼓励英国公共借贷数据。

  所有措施都优于预期,表明尽管德国存在政治不确定性,但对欧元区的信心正在改善。“然而,英镑/欧元仍接近€1.140和配对可能今天晚些时候反弹,如果英国的平均收入数据显示在工资增长意外上升。”

关键词阅读:外汇百科英镑欧元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