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外汇交易如何止损

文/pengsz2018-07-27 14:15:03来源: FX168财经网

外汇交易如何止损

外汇是全球性的公平交易市场,也是一个风险投资市场。基于这种市场行情,就算在各方面交易都很顺利的情况下,仍然会因为一些原因发生亏损。因此,为了减小亏损风险,交易止损是非常有必要的。

1.保护交易资金

外汇市场的波动性很大,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机会,同样也是挑战,而设置止损就有增加机会、减小挑战风险的作用。所以在交易的时候,如果行情趋势变化的方向与你交易的方向一致还好,如果是相反的,那么止损点就可以帮你把亏损限制在较低,也就保护了你的交易资金。相关阅读:外汇保证金

2.保护已得收益

比如你连做了4单,前三单都赚了,结果第4单交易失利,如果没有设置止损的话,很有可能一下子就把前3单赚回来的收益亏出去,甚至更多;而设置了止损的话,最多也就损失一点点,总体上还是赚的。

3.及时纠正错误

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每笔交易都100%正确,所以在交易判断错误,且趋势不可逆转时,你就可以通过止损功能限制亏损的资金量,及时有效地纠正自己的错误。

4.做到未雨绸缪

在多变的外汇市场中,我们也无法完全掌握未来市场行情的变化,只能根据一些有关条件作出大概预测,在这种情况下,设置止损就等于是未雨绸缪地先给自己的交易带上了保护伞。

炒外汇中为了继续保存好实力,避免出现太大亏损的局面,投资者就必须设好止损,一旦发现方向判断错的时候,就算是亏损出局,也可以把亏损控制在最小程度。

关键词阅读:外汇知识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