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人民币延续涨势,比特币大跌

文/pengsz2018-02-01 15:28:45来源: FX168财经网

  周三,上证综合指数小幅走低,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制造业以最慢的速度增长。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2月份的51.6下降至51.3。制造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不过PMI仍高于50,表明处于扩张状态。

  汇市方面,人民币兑美元延续涨势,美元兑人民币跌至6.300元下方。美元持续走软继续利好人民币,1月份有望成为近25年来人民币走势最好的月份。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美元兑人民币仍显著承压。该汇率持续低于6.30元可能导致其短线进一步跌向6.28元和6.25元。

  卡尼讲话提振英镑

  英伦银行行长卡尼对英国经济的乐观看法提振了英镑。随著英伦银行现将重点转向调节通胀,市场对央行可能快于预期加息的憧景升温。加息预期重燃有望继续支持英镑,不过英镑的上涨空间受限于退欧担忧和国内政局的发展。从技术角度看,日线图上英镑兑美元仍看涨,这得于美元持续走软。若英镑保持住上升势头,则汇价有望上探1.4230美元和1.4300美元。反之,若该汇率盘中跌破1.4110美元,则可能跌向1.4000美元和1.3850美元。

  WTI原油

  周二,WTI原油面临强大抛售压力,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

  库存数据公布后原油价格猛跌,这继续凸显出油价仍对供应过剩担忧保持敏感。对欧佩克减产重新平衡市场的乐观预期鼓舞了多头,但空头受到美国原油产量达到纪录新高的担忧支持。如果美国原油产量达到1000万桶的大关,那么油价可能大幅下挫。从技术面看,日线图上WTI原油多头仍在63.00美元上方保持控制,下一目标位指向65美元。若油价跌破63美元,则可能向62.20美元回落。

  美国加强监管,比特币大跌

  美国监管机构调查全球最大的数码货币交易所之一的消息传出后,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大关。Facebook宣布封杀加密货币广告,为比特币增添了抛售压力。若比特币在强大的监管压力下继续下滑,投资者需求也会下降,进而导致其进一步走低。从技术角度看,比特币严重看跌,价格难以保持在1万美元上方。若持续受阻于这一水平,则可能进一步下探9000、8400和8000美元。

人民币延续涨势,比特币大跌

关键词阅读:外汇百科比特币人民币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