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

文/pengsz2018-04-08 10:21:04来源: FX168财经网

  随着第四套人民币即将停止流通,越来越多人关心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但是很多人预测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极有可能会在2019年,因为2019年正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盛典之际,在2019年发行第六套人民币意义将非同寻常。但是第六套人民币还未发行,并且也没有任何迹象,这些也都是人们的推算。

  目前流通最广的就是第五套人民币,第五套人民币一共有六种面值的纸币(取消了2元人民币纸币的发行),16种版别,大全套含99版和05版,在普通第五套人民币大全套的基础上加99版10元(横水)、99版10元(普水红)、99版10元(横水红)、99版1元三冠和05版100元三冠各一张。

  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

  人民币的发行从1948年第一套人民币到1999年第五套人民币,经历了66年,在此期间也是不断提高人民币的印刷工艺以及防伪技术,同时见证人民币货币的改革。目前第五套人民币依旧在使用中。

  2019年正好是建国70周年,同时与1999年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时间间隔刚好是19年,因此在2019年发行第六套人民币意义重大,但是此消息均为网友揣测,并无实际的参考依旧,若是想要知道第六套人民币发行时间还算静待央行消息吧。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外汇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