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18k黄金价格_白金_玫瑰金

文/pengsz2018-04-13 13:47:35来源: FX168财经网

  K金一般分为三种颜色,白色(k白金)、黄色(k黄金)和玫瑰金色(k玫瑰金),18K白金其实就是18K金,而18k金则是含有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贵金属,因为其他贵金属的不同使得呈现多种颜色。

18k黄金

  18k黄金价格与18k金价格一样,一般是按工艺卖的,即按件来卖的,并不是按照重量来计算的,并且不同地区、不同商家以及手工等不同其价格也有所差异。因此工艺复杂的价格更高些,而品牌的主要卖设计和品牌,价格就会更贵一些。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18k价格是按黄金含量来计算的,比如目前周大福足金价格351元/克,而18k金是金含量为75%,因此18k金价格为351*75%为263.25元/克。

  18k金价格是按照饰品件来销售还算按照黄金重量来计算的,具体要去黄金饰品店进行咨询。

关键词阅读:今日金价黄金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