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什么是做空

文/pengsz2018-12-05 15:05:07来源: FX168财经网

做空是外汇、股票和期货等投资市场的专业术语。是金融行业中的一种操作方式,与做多相对。

做空是指卖出并未拥有有或借入的证券。做空的主要作用是投机、融资和套期保值。

做空在交易的特点,它先出售然后再买。例如,在操作过程中,预计股票期货市场将呈下降趋势,运营商将以市场价格在市场上卖出芯片,然后在股票期货下跌后买入股票期货,赚取收益中间价差。这种操作方式很短。

什么是做空

在做空时要注意的要点是:

1.投资者需要能够判断市场的整体趋势。在实际交易过程中,做空有严格的技术要求。由于卖空操作仅适应市场呈下降趋势的事实,投资者应认识到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否则,你将失去太多的利润。相关阅读:做空是什么意思

2.短裤需要掌握节奏。无论是股票市场还是期货市场。有时市场变化将是非常突然的,短暂的反弹和倾斜式暴跌也是常见现象。因此,投资者必须利用这些时刻,掌握操作的节奏,并做好操作。

3.利用这一趋势。在交易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关注趋势。市场上涨时逢低买入,当市场下跌时逢高卖出,并且不可逆转地运作。如果市场处于横向盘整阶段或牛市阶段,则不能使用这种卖空操作方法。投资者不能为了“做空”而“做空”。

在外汇市场中,做空外币是指货币对的卖出,同时古初和买入不同的货币,但是,有的时候做空外币也是可以赚取利息差的。

比尔,外汇交易者如果认为短期内欧元会贬值,就向银行借入欧元,买入美元。当欧元贬值时,就可以利用美元兑换欧元,这样可以赚取中间差价。

关键词阅读:外汇知识做空做多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