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外汇EA是什么?外汇EA有什么优势?

文/pengsz2018-12-24 15:45:46来源: FX168财经网

外汇EA,是英文Expert Advisor的缩写,是外汇只能交易系统的简称。外汇EA是通过人工操作进行的模拟,以此来完成交易。外汇EA是MT4平台(Metatrader4)的程序化交易系统,使用的语言是MQ4。一套外汇EA是一个完整的交易程序。程序通过银行系统获取实时的市场价格,自动下单与把握平仓时机。由电脑模拟的交易员进行下单交易,并且根据预先设定好的外汇交易策略程序来执行交易。外汇EA可以自动外汇相关外汇交易,不需要认为干预。

外汇EA

目前,华尔街60%以上的外汇交易都是通过程序化交易完成的。外汇EA比传统的人为干预交易有什么优势?

1.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本质,并将经过验证的外汇交易策略用于实际交易;

2.克服人性弱点,避免情绪化操作;

3.自动下单,通过程序自动适应价格和趋势变化;

4.电脑全天24小时监控市场行情,无需人工操作,白天可以放心工作;

5.严格的风险管理,没有过量的交易。相关阅读:直接标价法是什么意思

随着互联网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的东西将会逐渐填补我们生活的角落,以及经济活动。外汇EA的趋势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程序化交易逐渐取代了人工交易的趋势。这也是未来金融市场的发展方向。未来交易者之间的竞争将是程序代码,智能交易系统之间的竞争,以及拥有最高技能,能够击败市场并获得额外利润的人之间的竞争。

关键词阅读:外汇知识外汇投资外汇理财外汇交易量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