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南非货币是什么?1南非兰特等于多少人民币

文/pengsz2019-01-09 14:52:34来源: FX168财经网

南非世界杯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南非国家。但是我们对南非了解吗?对南非货币以及货币符号清楚吗?南非货币对人民币汇率又是多少呢?

南非是非洲最南部的一个国家,离我们国家相距甚远。但是南非确是非洲的第二大经济体,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而且经济也相对稳定。南非国家在黄金、钻石等生产量占世界首位,因此大量国家会进口南非钻石以及黄金。因此了解南非货币也非常之有必要。

南非货币是什么?

南非货币是南非兰特,由南非储备银行(中央银行)发行,发行时间为1961年2月14日,而在这之前南非货币则是南非镑。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南非货币是2014年发行的。

南非货币

南非货币符号是什么?

南非货币原符号为R,现在的标准符号:ZAR。

为什么以前南非的货币是南非镑?

南非原为英国的自治领地,使用南非镑,1946年12月18日,初次规定含金量为3.58134克,与英镑等值。

南非货币兰特汇率

目前南非货币属于双重汇率体系,那目前南非货币兰特的汇率如何?1南非兰特等于多少人民币?

根据银行汇率显示,1南非兰特等于0.4916人民币,1美元等于13.9092南非兰特,1英镑等于17.7175南非兰特。

关键词阅读:南非南非兰特南非央行人民币其他百科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