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about>正文

亚洲交易博览

文/曹卷卷2020-11-05 13:12:42来源: FX168

亚洲交易博览

过去3年中,我们分别在上海、广州主办过四场线下“亚洲交易博览”。

已有超过13,000名行业人士和1,500多位企业高管通过我们展会觅得了商机,增强了对市场的洞察力。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球“新冠”疫情下跨境交通受阻,人员流动受限,大部分的线下展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投资者之间的合作、沟通需求却丝毫没有减少。 时代催生着新的机遇,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使企业“云展示、云引流、云互动、云洽谈”都变得非常顺畅。

如今,“2020亚洲交易博览”将于12月4日-5日在线上举行…

点击链接,报名参展

 

2020亚洲交易博览

2020亚洲交易博览由FX168财经集团和Finance Magnates线上联合举办, 届时30多家金融展商,40余家媒体或平台通过网站、社群、社交媒体、广播等以广告、新闻、视频等方式全平台矩阵推广,全球各地60余名专家学者及资深行业人士,5000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将齐聚一堂,共论2021投资新机遇。

 

金融异动,提早洞察

本次亚洲交易博览期间,我们将打破时空限制,从香港时间12月4日早上9点开始,至12月5日下午2点,围绕“中美脱钩”、“澳洲对华政策“、 “中国经济内外双循环及中国货币政策前瞻”、“人民币汇率决定因素及预测”、“亚洲跨境数字货币研究现状”、“中概股融资现状及未来”、“科技巨头与地缘政治”、“新形势下的资产配置和家庭财富管理”、“美国加州房价走势”、“加拿大留学趋势”、“加拿大本地华人生活市场现状及增长空间”等全球各地华人普遍关心的话题持续在线直播和研讨。

 

金融盛会,大咖云集

参与论坛的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海鸥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丁剑平教授、西南财经大学逯建教授、中国社科院世经政所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肖立晟、前摩根大通副总裁迈克·奥尼尔先生、天双资本合伙人王罗新,融盛集团高级投资总监刘鈜皓以及加拿大丰业银行、德州万桥、加州地产开发商、加拿大移民留学等机构的负责人等。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参展,来一场足不出户的世界金融之旅吧~

点击链接,报名参展

 

 

 

关键词阅读:亚洲交易博览FX168财经集团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 二维码
  • 微信
  • 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