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秉斯克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对欧洲经济复苏的担忧打压欧元】欧元兑美元周三盘中一度突破1.19,目前在1.19下方交投,美联储的鸽派讯息令美元承压,欧元得以维持,但疫苗接种问题可能会让欧元贬值。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印发美元,将压低美元汇率。FOMC会议纪要反映了美联储支持经济的承诺,同时承认最近经济出现复苏以及前景改善。欧洲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阿斯利康的疫苗,但该疫苗与血栓的联系得到确认,一些国家已经禁止为年轻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欧元兑美元支撑位在日内低位1.1860,下一支撑位在1.1820,上行主要阻力在1.19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