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花旗策略师再次示警股市泡沫 直言心态如同互联网泡沫时代】①花旗集团首席美国证券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表示,股市正在进入泡沫区,市场过度热情、高涨的估值,以及让人联想起互联网泡沫时代的“这次不一样”心态。②报告写道,注意到有一种1999年的心态,虽然意识到结局可能不妙,但是基金经理承受到不得不在股市追涨的压力。目前示警股市将下跌可能不讨好,但纪律告诉我们要担心的正是这种结果。③在美联储最新的会议纪要表明该央行将致力于促进经济从疫情复苏的承诺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再创历史新高。这个美国基准指数已经从去年疫情的低点上升了82%,目前的股价营收比超过3,远高于千禧年之交的水平。④Levkovich对今年年终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为3800。该指数周三收于4080左右。他一直对过度自满的投资者表示担忧,但在一段时间内也曾上调自己的预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