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Elaine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社会新闻播报】
1、4月19日晚间,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2、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9日宣布,此前公开征集的运动员村餐厅提供的“大家的食物计划”餐单已经确定。餐品包括产自福岛县等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地区的食材,以及各地特色菜。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村,餐厅将24小时开放,每天将提供5万份饭菜。

3、《山河令》制片人马韬近日谈到了选角标准。提到了几个点:首先这两个男主必须是27岁到29岁之间,有一定的生活经历的演员。因为这不是一部少年成长史,你让一个没有什么生活经历的人来演,是演不出那种味道的。这两个人必须是未婚没有结婚。最好是没有女朋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