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中日最新消息!日媒:中国军舰通过与那国和台湾之间海域 日本加强戒备】据日本共同社周日(5月2日)最新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1日表示,中国海军一艘护卫舰当日经日本最西端的冲绳县与那国岛与台湾之间海域北上,驶入了东海。这是日本防卫省首度公布中国军舰通过与那国岛与台湾之间海域。此前,这艘中国海军护卫舰经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南下,进入太平洋,然后朝着与那国以西方向行驶。这艘中国军舰并未“入侵”日本领海或对日本自卫队的舰艇、飞机做出危险的行动。日本防卫省分析中国在东海的行动趋于活络,因此加强戒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