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每周黄金调查】本周金价周线出现四周以来首次下跌,仍然未能攻克1800美元/盎司大关。不过,周日(5月2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黄金下周的走势看多。根据FX168调查,所有受访的交易员及分析师都看涨下周金价前景。汇金有道分析师曹博文指出,本周黄金继续处于第二波上涨浪回调中,回踩了1723上涨至1797的50%回调位并且得到支撑,由于第二波上涨浪比第一波1677到1758的上涨力度要弱,所以回调也用了更久的时间。曹博文认为下周黄金会较大概率展开第三波上涨浪,有机会突破1800关口,往上逐步测试1813、1830这些阻力位,下周初可以继续关注1757-1761附近的支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