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西班牙政府批准部分地区观众可入场观看西甲等体育赛事】5月12日,西班牙卫生大臣达莉亚斯和文化体育大臣乌里韦斯在发布会上宣布,西班牙政府已经在当天批准部分地区的本赛季最后两轮西甲联赛以及最后阶段的西乙联赛和西班牙篮球联赛允许观众进场观赛。上述措施只适用于处在新冠肺炎疫情第一阶段,即新冠病毒感染率最低的大区,符合该标准的大区只有瓦伦西亚、加利西亚、埃斯特雷马杜拉等大区。在上述大区进行的本赛季最后两轮西甲联赛将允许球场最大容量30%的观众入场观赛,最多允许5000人入场,场内观众须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在场内进食并全程须佩戴口罩,观众在入场之前须接受体温检测。上述措施同样适用于本赛季最后阶段的西乙联赛和西班牙篮球联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