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市场早班车:公安子女赴美签证被拒?中方回应 俄罗斯将驱逐美国大使馆新闻秘书
一、市场走势
周四,因美债收益率下滑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金价从一周低点反弹。现货黄金收报1826.42美元/盎司,上涨11.17美元或0.62%。
二、要闻回顾:
1.有消息称中国学生到美大使馆办签证被拒,理由是其父亲是公安部工作人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13日回应称,该案例恰好证明了美国出于政治原因,人为破坏两国正常的人员交往。

2.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月13日报道,俄罗斯已经要求美国驻俄大使馆发言人丽贝卡·罗斯离开俄罗斯返回美国。罗斯随后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3.5月1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纷纷呼吁巴以双方停止冲突。

4.美国国务院将旅行建议警告级别提高至3级,在当地“武装冲突和动乱”之际建议美国人重新考虑旅行计划。

5.英国海军“维多利亚堡”号综合补给舰近日在港口停靠时发生了火灾,导致4人被送往医院治疗。该舰建造于20世纪80年代末,排水量3.6万吨,是英国第一种能同时为远征舰队提供燃油、弹药、食品的综合补给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