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印度每日新冠死亡病例创下全球最高纪录】在印度最贫穷的邦之一比哈尔邦修正了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总死亡病例数后,印度已登记了世界新冠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记录,本周四,共有6148人死亡,这是自全球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世界上记录的最高单日死亡病例数。
然而,比哈尔邦修改过的数据严重影响了印度总统计数据。该邦卫生部门最终将新冠疫情期间的总死亡人数从约5400多例修改为9400多例。此前,最高的单日死亡人数发生在今年2月12日的美国,美国医疗保健当局在美国的第二波疫情中记录了共有5444人死于新冠。
自全球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印度已记录了2930万感染病例和将近40万死亡病例。今年早些时候,印度政府甚至表示,在高水平的自然免疫力和正在进行的疫苗接种计划的条件下,新冠病毒已在印度被击败。 然而随后,一种起源于印度的新变种毒株助长了另一波致命的新冠浪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