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TIER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市场早班车:
一、市场走势
受美元走强打压,金价上周五收盘下跌。美元指数收涨0.44%,收报92.31,盘中一度触及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92.41。现货黄金收报1764.20美元/盎司,下跌9.11美元或0.51%,为连续第6日收跌。

二、周末要闻回顾:
1.根据多家媒体周日(6月20日)报道称,6月20日零点,中国四川所有加密货币挖矿矿场被集体断电。据报道,四川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比特币矿工聚集地,大约有800万的负荷正用于加密货币挖矿。

2.6月19日晚间,为参加赛前集训抵达日本的乌干达代表团中,一名成员在机场入境检测时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也是东京奥运会海外代表团中首次发现确诊感染病例。

3.今年以来,阿富汗国内冲突不断,恐袭频仍,安全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中国外交部和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提醒在阿中国公民和机构,请进一步加强防范和应急准备,并利用国际商业航班等尽早离境。

4.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6月19日宣布,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希在伊朗第13届总统选举中获胜。法兹利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莱希获得近1793万张选票,得票率近62%,赢得此次总统选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