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9月24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发货,最新推出的粉色不出意料地成为最火爆的配色,受到果粉们的热烈追捧。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目前下单购买粉色iPhone 13的用户中,居然有接近六成为男性,女性占比四成。

据了解,iPhone 13系列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新品手机。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有五种颜色,除了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四种颜色外,还新增了粉色。这一配色发布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有不少网友调侃:“这颜色猛男必冲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