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系统管理员来源:FX168

【天津滨海新区实行全域静态管理】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以最快速度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经专家研判,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26日18:30开始,新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要严格落实静态管理规定,全面封闭对外道路,对出区通道进行临时管控。全体居民在区内办公区域办公或居家办公,无特殊情况严禁对外流动或聚集。各开发区、各街镇统筹做好在区内工作但居住在外区人员的保障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