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系统管理员来源:FX168

【有色协会:有色金属行业生产平稳,未来可能延续上升趋势】据中证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日前发布了《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月度景气指数报告(2022年8月)》,报告提到,国内有色金属行业持续回升阻力加大。现阶段,在外部需求收缩及疫情散发等因素影响下,我国宏观经济顶住压力持续恢复,运行在合理区间,主要指标出现积极变化,殊为不易。面对诸多挑战和困难,中央出台并落实一系列各项稳经济政策措施,相信未来全社会有效需求也会得到积极扩大,经济恢复发展势头必然得到巩固。展望下半年,有色金属产业虽然面对一定压力,但未来仍有可能延续上升趋势。综上,报告认为,近期有色金属景气指数预计有可能继续在“正常”区间下沿运行,但行业运行持续回升的阻力正在加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