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火线速递>正文

文 / 系统管理员来源:FX168

【外交部:中方对乌克兰危机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9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表示,中国和乌克兰是战略伙伴。建交30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各层次交往顺畅,积极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去年中乌双边贸易额达到193亿美元,同比增长29.7%,双方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合作进展良好。中方愿同乌方一道努力,继续保持两国各领域合作势头,丰富中乌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中方对乌克兰危机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我们始终秉持客观公正,始终站在和平一边,将继续以自己的方式为推动局势缓和发挥建设性作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