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2021数字经济云峰会报道(中文)>正文

格林斯潘与全球政商学界精英亮相火币数字经济云峰会,11月8日开幕在即

文 / edito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2021年11月8日,数字经济云峰会“Huobi Summit 2021: Blockchain and Beyond!”即将在线上举办。

峰会地址:https://www.2021digitalsummit.com/

本次峰会由火币集团和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主办,美联储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尼日利亚资本市场研究所常务董事阿加玛·艾莫蒂米、香港大学金融学教授陈志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托马斯·达文、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等三十多位嘉宾出席,将围绕数字经济的热门话题,从全球经济趋势、数字经济赋能、CBDC、区块链技术应用、比特币矿业、公链、DeFi、NFT、元宇宙等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地研讨。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线上峰会中,火币集团旗下诸多业务线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价值超1000万人民币,在峰会直播过程中关注留言区即有机会参与获得。

2021年是数字经济大爆发的一年。以比特币突破660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传统金融机构大举进军加密货币市场,特斯拉、推特等知名公司积极参与,萨尔瓦多将比特币作为法币,比特币期货ETF不断推出。另外,各国央行数字货币积极探索。NFT在收藏与版权市场火爆,元宇宙概念兴起,谷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Facebook更是直接改名Meta,全力投身于此。DeFi不仅在金融方面有借贷、数字资产交易、衍生品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就,并且和NFT、元宇宙结合,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为全球精英提供交流机会,探讨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前景,传播行业前沿视角和思想,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火币集团与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举办了本次峰会。并且,本次峰会将在彭博、南华早报、Cryptoslate等全球知名媒体传播,cnbc.com亦有推广。

本次峰会分为三个论坛,分别将于新加坡时间2021年11月8日9:30-13:30, 14:30-17:30以及18:30-22:00举行,全程通过FX168财经集团直播平台向全球直播。

第一论坛主题为数字经济爆发带来的契机和挑战。在该论坛中,美联储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尼日利亚资本市场研究所常务董事阿加玛·艾莫蒂米、香港大学金融学教授陈志武、国际商业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法拉赫·贾法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托马斯·达文、澳大利亚区块链协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瓦拉斯、印度尼西亚区块链协会主席阿希·卡能西、经济学人中国区总监玛蒂·贝金克、ACY首席经济学家克利福德·贝内特、TMGM首席营销官安吉洛·达莱西奥、CWG集团董事帕特里克·科赫,等来自政府、区块链协会、学术界、金融行业等诸多领域的嘉宾,将会对全球经济发展形势、加密资产、区块链技术应用、数字经济赋能、CBDC、金融市场交易等诸多前沿话题展开对话演讲。

第二论坛主题为区块链行业和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在该论坛中,火币全球战略总监杰夫·梅会谈及加密货币行业的基础设施,并带来了火币的新产品Cloud Wallets和Derivatives Warrant;SAITECH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日升则将讨论比特币矿业对助力碳中和发展的探索。此外,HECO海外市场总监安娜、尼基·阿利雅辛赫、阿尔琼·卡尔西、火币集团技术专家何畅斌等嘉宾将会谈及公链发展、预言机、Layer2等深度行业话题。

第三论坛主题为数字经济的落地应用发展。该论坛中,火币日本董事佐藤义仁、火币韩国战略计划总监Elena Kang将会谈及数字资产的机会与合规发展。Animoca Brands 集团执行主席Yat Siu、CryptoBlades和CryptoBlades Kingdoms首席营销官兼顾问亚伦·赫顿、AlchemyNFT联合创始人维克多·张等嘉宾将围绕NFT、元宇宙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直播期间,观众可通过留言或提问参与交流互动,零距离感受行业前沿视角和思想,高效搭建加密货币、区块链、元宇宙等相关行业人脉,共同助力全球数字经济发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