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联储利率公告前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科技公司财报优异纳指涨幅胜标普500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利率公告和美国大型公司收益报告的同时,美国股指期货周三(7月28日)震荡。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20),与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上涨0.14,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不到0.1%,这两个主要股指在本周二为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画下句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期货上涨0.42%。

股市徘徊在历史高位附近,投资者押注强劲的企业盈利、经济反弹以及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持续支持,但最近几天,由于担心Delta变体蔓延、中国的监管打击以及高通胀的风险,他们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弱。

Moneta Group的首席投资官奥芬·德维特 (Aoifinn Devitt) 表示:“股市的强大支撑是,有大量资金在观望,等待机会入场,这意味着任何调整都是非常短暂的。”德维特补充说,目前市场最大的弱点是,如果没有美联储的持续支持,股票无法以当前价格交易。

美联储官员即将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并将于周四北京时间凌晨2点发布声明,市场焦点将放在主席鲍威尔发出的任何信号上,即决策者是否正在加速考虑如何以及何时削减宽松货币政策,以及美联储对通胀看法的任何转变。

在开盘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A类股票上涨1.7%,此前这家科技巨头在本周二晚间表示,其利润已飙升至创纪录水平。而苹果在警告其增长可能会放缓后,股价下跌超过1%。

在咖啡连锁店表示通货膨胀和供应链中断削弱其利润后,星巴克股价下跌超过2%。

脸书、高通、PayPal和福特汽车将在股市收盘后公布财报。

海外方面,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个股中,巴克莱银行在伦敦上涨近3%,此前该英国银行报告季度利润增长超出分析师预期。

在香港,市场收复了过去三个交易日暴跌的其一小部分,此前市场担忧中国对在线平台和其他业务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引发了抛售。截至收盘,该市基准恒生指数上涨1.5%,美团和快手等一些此前遭受重创的科技股,也收复了最近几天的部分失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