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虚拟更衣室”将冲击在线时装消费体验! 人工智能让电商销售额翻了3倍以上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8月25日),新创公司Revery正在开发一种工具,利用计算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来创造更好的在线更衣室体验。

Revery内一个由博士生组成的团队正在创建第一个处理现有目录图像服装的工具,每周能处理超过100万件服装,这是以前的虚拟更衣室难以做到的。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Revery得到了Y Combinator 12.5万美元的支持,Y Combinator以投资初创公司为主要业务,Revery表示,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足够运营两年的资金,但还希望再筹集150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其更快地发展并在大型零售商眼中显得更加成熟。

该团队与Forsyth合作,并对技术进行了多次迭代后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想满足那些已经拥有服装图像和注册用户,但还想要获得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功能的客户。

与使用3D建模或拍摄图像并手动清理以迭加在模特上的竞争对手不同,Revery使用深度学习和计算器视觉,使服装的悬垂感更好,用户还可以调整肤色、发型和姿势,使服装模特看起来更像自己。

Revery说,其虚拟更衣室产品现已在许多时尚电子商务平台上上线,其中包括东南亚最大的时尚公司之一 Zalora-Global Fashion Group,该公司说:“我们得到的反馈好得令人惊讶,客户向我们报告消费者的购物率提高了三到五倍,这是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我们为Zalora 作了一个对比测试,结果发现使用虚拟更衣室技术让销售增长了380%。”

这项技术是在去年由于大流行导致网上购物激增的时候出现的,仅在美国,2020年电子商务时尚行业就占时尚零售额的29.5%,今年其市场价值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

Revery已经在与40多家零售商进行商谈,这些零售商“正在将虚拟更衣室列入他们的未来规划,以脱颖而出”。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Revery将专注于扩大业务并与更多客户合作,为了继续与其他竞争对手发展区别,该公司想开发与体态相关的技术,但这种类型的技术具有挑战性,因为可供选择的各种体态的模特并不多。该公司预计将必须自己收集数据,以便用户能够创建与自己相似的模特,然后更准确地了解衣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