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全球首富退休后忙什么? 贝索斯投资“逆转衰老”的技术 初创公司开出百万美元年薪招聘科学家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9日),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贝索斯一直在为人类的未来寻找更多空间,但根据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的报导,全球首富也在努力延长人类的寿命。

贝索斯的身价估计为2000亿美元,他是Altos Labs的投资者之一,Altos Labs是一家硅谷初创公司,致力于使细胞恢复活力并延长寿命的技术。据报导,Altos Labs正在研究所谓的重编程(reprogramming)技术,这是一种将成熟的特化细胞恢复为干细胞的方法,干细胞可以变成任何类型的细胞。

Altos Labs是一家研究型公司,该公司正在招聘科学家,年薪为100万美元,以便他们可以将时间用于研究如何逆转细胞衰老的过程。

科学家表示,重编程在治疗视力丧失、脊髓损伤、脑损伤和其他与年龄相关的身体退化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在2018年的一项研究中,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生物化学家Juan Carlos Izpisua Belmonte将其称为“长生不老药”,并表示“衰老不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过程”。

现在,根据Technology Review,Izpisua Belmonte将加入Altos Labs,还有其他杰出的科学家也加入了这家初创公司,包括加州大学遗传学家史蒂夫·霍瓦斯(Steve Horvath),他开发了一种通过分子标记检测细胞衰老的方法,2012年因重编程而获得诺贝尔奖的山中伸弥(Shinya Yamanaka)将领导Altos Labs的顾问委员会。

阻止疾病和延长人类生命似乎是贝索斯的兴趣之一,他在2020年致亚马逊股东的信中引用了英国进化生物学家理查德德·道金斯(Richard Dawkins)的话,他写信给他的投资者:“避免死亡是你必须努力的事情......如果生物不积极地阻止死亡,它们最终会融入周围环境,不再作为自主生物而存在,这就是死亡。”贝索斯在他的股东信中总结道:“永远,永远,永远不要让宇宙使你融入周围环境。”

据Bezos Expeditions称,这位亿万富翁持有其他几家从事细胞研究的初创公司的股份,其中包括Nautilus Biotechnology、Sana Biotechnology、Denali Therapeutics和Juno Therapeutics。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