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劳动市场尚未完全复苏预计鲍威尔将不宣布缩减 恒大危机缓解美股谨慎走高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22日)美国股指期货上涨,因为对中国恒大集团的担忧有所缓解,同时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关于缩减刺激计划的最新消息。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2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5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54%,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3%。

本周,由于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恒大的不稳定局面,市场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该公司在中国境内外都向投资者发行大量债务,许多人担心它的崩溃可能会在金融市场造成更大的影响。恒大的一家国内子公司周三表示,本周将按时支付利息,但预计该集团仍将无法单独支付由国际投资者持有的美元债券。

市场不断猜测中国政府是否会介入恒大的问题,以避免可能影响中国经济增长并拖累全球经济复苏的连锁反应。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兼股票经纪商Hargreaves Lansdown的高级投资和市场分析师Susannah Streeter表示:“我们还不知道政府会如何限制影响蔓延,但市场确实预计北京会采取行动。”

在盘前交易中,联邦快递股价下跌6%,此前这家快递巨头因为在最近一个季度无法招聘足够的员工,而额外花费了4.5亿美元,导致利润下降了11%。Adobe的股价在盘前下跌了3.2%,虽然这家软件公司最近报告了更高的利润和创纪录的收入。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和经济预测的更新,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发表声明,然后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基金经理表示,由于对恒大以及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步伐的担忧,鲍威尔可能会宣布缩减债券购买步伐的预期已经减弱。Susannah Streeter认为:“因为恒大危机,人们担心全球经济可能会受影响,因此有人预计,美联储的缩减将是非常缓慢的。”

辉瑞公司周三表示,他们将以非营利价格向美国政府额外提供5亿剂新冠疫苗,用来捐赠给低收入国家,这使美国向其他国家捐赠的疫苗数量达到10亿剂。

今晚20:30-21:30,唐嘉俊老师与郎采凤老师于美联储前夕,将携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直播分享~

《直来直往》直播链接地址:https://www.fx168edu.com/live

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咨询客服:fx168fxs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