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邮轮业复苏强劲 2022下半年预订量高于大流行前水平 相关个股表现活跃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嘉年华公司(Carnival Corp)周五(9月24日)表示,2022年下半年的邮轮预订量已经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该邮轮运营商预计,随着全球重新开始恢复航行,邮轮公司业务将出现强劲反弹。

邮轮行业是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因为许多船只停靠在港口并在海上停泊数月而没有乘客,迫使邮轮运营商不得不负担数十亿美元的债务以维持生计。

在美国今年早些时候批准嘉年华及其他邮轮公司开始运营后,一些邮轮爱好者期待着从美国港口能够恢复更多航线来满足旅游出行的需求。嘉年华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现金流已经恢复为正,并补充说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该公司的九个邮轮品牌中有八个已经恢复了载客航行。预计到10月底,其总运力的一半以上将向客人开放。然而,嘉年华同时表示,由于Delta变体病毒引发的新一轮传播,公司2022年邮轮航线旅行的预订量第三季度不如第二季度强劲。嘉年华预计第四季度的月平均现金消耗率将高于前几个季度,因为公司在为下一年度航行做准备。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调整后亏损为19.9亿美元。

挪威邮轮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表示,在近期Covid-19病例激增之后,7月份的净新预订量略有下降,而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也表示,Delta变体病毒引发的快速传播对公司预订量造成了一定打击,但影响相对温和。

今天邮轮公司个股在美股市场上均有不错的表现。截至发稿,嘉年华股价上涨近4%,挪威邮轮上涨2.91%,皇家加勒比游轮则上涨近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