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续扬油价、天然气走高 初请失业金人数或将下降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14日)美国股指期货在多家主要银行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前上涨,投资者将利用这些收益报告来评估公司如何应对通胀和能源价格上涨等风险。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0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82%,表明大盘指数有望连续第二天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上涨0.96%;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74。

许多大型公司将在股市开盘前公布季度业绩,包括联合健康保险、美国合众银行、美国银行、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投资者将关注高于预期的通胀是否影响了收益,以及公司的前景是否因能源价格上涨、供应链中断和未来的加息而变得黯淡。

荷兰国际集团全球宏观研究主管Carsten Brzeski评论称:“公司能否抵御这些风险,还是盈利反弹只是由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推动的?投资者希望知道,在大流行之后我们处于什么位置,并希望深入了解在进入缩减和利率略高的时期前,收益和公司的稳健程度。”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周三晚间发表了一项研究,表明一开始接种琼森新冠疫苗的人,对辉瑞制造的加强剂具有更好的免疫反应。

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3%至每桶84.25美元,荷兰(欧洲基准)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3.3%至每兆瓦时96.68欧元,约合112.11美元。

在债券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三的1.549%小幅下跌至周四的1.540%。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最新的失业数据,据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称,预计截至10月9日当周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将连续第二周下降。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9%。总部位于巴黎的广告公司阳狮集团的股价上涨了2.6%,此前由于第三季度对数字营销服务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上调了2021年收入增长的前景。

亚洲股指周四的收盘表现参差不齐,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1%,韩国的Kospi指数和日本的日经225指数均上涨1.5%。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