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企业财报表现不俗三大股指上涨 美国有望批准混打新冠疫苗加强剂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19日)美国股指期货上涨,投资者正等待企业发布财报,以深入了解通胀和供应链中断对公司盈利表现的影响。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10),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上涨0.4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46%。

美国新屋开工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发布,预计9月的数据将放缓,因为材料、劳动力短缺使房屋建筑商陷入困境。

美股个股走势

在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健康部门的销售额增加的推动下,強生公司在第三季度的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其股价盘前上涨了1.6%。宝洁公司股价下跌1.1%,此前这家消费品巨头表示,由于运费和原材料成本上涨快于预期,它正在提高一系列家庭必需品的价格。Netflix将在美股收盘后发布财报。

据报导,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准备批准新冠疫苗加强剂的“混用”,此前一项研究指出,強生疫苗的接种者从莫德纳的加强剂中,获得了更高水平的抗体,这可能会提高美国对莫德纳和辉瑞疫苗的需求。

莫德纳股价周二在盘前交易中上涨0.95%至每股338.00美元,辉瑞股价小幅上涨0.5%至每股41.51美元。

机构对市场的评估

通胀预计将比央行官员预期的更加棘手,并因供应链持续中断、能源成本上升和劳动力短缺而加剧,投资者正在利用收益和公司对未来的指引来评估企业在许多问题上的表现。根据截至周一的FactSet数据,目前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约有81%的每股收益超过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丹尼尔莫里斯(Daniel Morris)表示:“我们将看到市场出现更多差异,因为更具挑战性的环境将到来。”

其他资产

比特币的价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2.3%至62199美元。美国首个比特币ETF将于周二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BITO。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流入ETF的资金,以评估比特币最近的价格上涨是否会持续。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2%。在贝伦伯格银行的分析师将德国软件制造商TeamViewer的评级从买入下调到持有后,TeamViewer股价下跌了6.4%。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