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圣诞购物季将推动可观获利! 美银称“这6支零售股”最值得投资者买入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9日),年底的圣诞购物旺季临近,虽然供应链问题未得到解决,但美国银行预计,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的储蓄以及被压抑的消费需求将推动零售业的反弹,该银行列出了许多最值得买入的零售股,并呼吁投资者“抓住机会”。

根据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10月28日公布的调查,38%受访消费者估计,今年年底购物季的花费将高于往年,因为他们希望在摆脱疫情束缚后,与亲朋好友扩大庆祝。

美国银行分析师Lorraine Hutchinson 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电商龙头亚马逊、大型连锁超市Target、沃尔玛、平价香氛品牌Bath & Body Works、星巴克和居家修缮工具连锁店Lowe’s等6个零售商是最能从年底购物季中获利的企业,因为随着疫情趋缓,消费者回归实体商店的意愿提高,加上社交活动恢复,礼品和服装等个人用品的购物需求将上升。

另外,零售业正面临包括港口堵塞、缺工、缺货等问题,促使人们提前开始采购,以降低商品售罄或假期结束后包裹才到达的风险。

Bath & Body Works是美国银行的首选股,因为其股票价格低于其他化妆品和个人护肤品同业,且该公司将受惠于送礼需求恢复正常,最重要的是,其供应链约90%位于美国国内,较不受海外工厂停工或国际物流延误的影响。Hutchinson给予Bath & Body Works的股票目标价为90美元,较当前价格75美元有16%的上涨空间。

Target和沃尔玛在零售业具有稳固的地位,库存状况优于竞争对手,在物流方面也有更高的谈判地位,因此获得Hutchinson青睐,目标价分别为317美元、190美元。

星巴克作为餐饮类股的首选,主要是因为礼品卡的销售额大增,为星巴克的营运带来亮眼表现,该公司股票目标价为135美元。

Lowe's被看好的理由是,与规模较小的同行相比,它与供货商和运输合作伙伴的谈判能力更强,美国银行表示,该公司的目标价格为281美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