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跌势逐渐收窄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鲍威尔(Jerome Powell)被提名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之后,美国股指期货周二(11月23日)小幅震荡、债券收益率上涨。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20),与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持平;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下跌0.21%。

因为投资者更加确定美联储将在不久的将来加息,周二债券收益率继续上涨,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0.638%,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有所上涨,一度触及1.643%,随后回落至1.636%。

美国11月的采购经理人调查将于北京时间22:45发布,经济学家预计,数据将显示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在第三季度放缓后回升。来自欧盟的同类调查显示,虽然新冠病毒感染激增,但11月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均有所增加。

在视频会议公司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报告销售增长放缓后,其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9%。百思买(Best Buy)、美敦力(Medtronic)和美元树(Dollar Tree)定于周二开盘前公布业绩,而戴尔科技、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Nordstrom)和Gap的收益将在市场收盘后公布。

周二原油价格下跌,美国白宫表示,拜登将与其他国家一起协同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其他国家包括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SPR),白宫称拜登准备在必要时对油价采取更多额外行动。

然而FlowBank首席投资官Esty Dwek表示:“从历史经验看来,释放原油储备对市场产生的影响非常短暂。”

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56000美元,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2.4%,且比它本月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高点低18%以上。

海外市场

土耳其里拉进一步走弱,创下12.5里拉兑1美元的历史新低,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周一重申了他对利率和通胀的看法,对土耳其央行施加了进一步降息的压力。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9%,新冠感染的增加、奥地利和德国重新实施社交限制正在打压欧洲的市场情绪。在个股中,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下跌7%,此前有报导称,主要股东Cevian正在减持这家德国工业公司的股份。

亚洲主要基准指数涨跌互现,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2%,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2%,受科技股下跌拖累。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