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美联储会议纪要、初请失业金数据前美股下跌 两大零售商收益糟糕股价暴跌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感恩节假期前的大量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最新会议纪要发布前,美国股指期货周三(11月24日)下跌。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30),与标普500 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挂钩的期货周三下跌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下跌0.36%,此前科技股连续两天遭抛售,部分原因是债券收益率上升。

由于对通胀及欧洲地区新一波疫情的担忧,最近几周股市上涨有所趋缓。自10月以来,强劲的企业收益在推动市场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现在财报季即将结束,投资者正在寻找新的动力。

Orion Advisor Solutions的首席投资官蒂姆·霍兰德(Tim Holland)表示:“企业收益非常可观,通胀在上升,但利率仍非常低。由于距离今年结束只有五到六周的时间,我很难不乐观。”“只要利率低且收益持续增长,就很难不投资股票。”

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Nordstrom)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26%,Gap下跌超过20%,由于供应链问题,周二晚些时候这两家零售商都报告了令人失望的收益。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到目前为止,82%的标普500指数公司的盈利都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即将发布

投资者将在晚些时候仔细审查美联储政策委员会11月会议的纪要,以寻找缩减购债步伐可能会加快、加息可能提早的暗示。

周三美国将有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包括一些原定于周四发布但因感恩节假期而提前的数据。耐用品订单、初请失业金人数、第三季度GDP修正值、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修正值都将于21:30分公布,消费者信心和新屋销售数据将于22点公布。PCE数据为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预计它将出现自1990年代初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布伦特原油小幅下跌,原油价格对美国从战略库存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的消息反应有限,原因之一是一些市场参与者一直在为更大规模的释放库存做准备。

海外市场

土耳其里拉从周二的历史低点反弹,但本周兑美元的跌幅仍超过10%。周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将接待阿布扎比王储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以寻求外国投资来缓解土耳其的经济危机。

由于欧洲部分地区实施新的封锁,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周二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周三该指数小幅下跌0.1%。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1.6%,香港恒生指数小幅上涨0.1%,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也上涨0.1%。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