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小心! 美股仍处于“跷跷板”模式 市场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OPEC+会议决议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2日)美国股票期货涨跌互现,由于Omicron变体带来的不确定性,预计市场的波动将继续处于高水平。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5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下跌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47%。

股市最近几天出现波动,因为市场试图评估政府和央行将如何应对新变种,同时投资者正等待有关现有疫苗对Omicron变体功效的具体数据,而周四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称疫苗可能仍能提供一些保护的评论,帮助推动了市场情绪。

在美国发现了首例Omicron病例后,周三股市下跌,官员们周四表示,拜登总统计划令进入美国的旅客在登机前进行病毒检测的时限缩短,并重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的规定。

Unigestion多元资产投资经理Salman Baig表示:“人们仍在应对Omicron及其构成的不确定性,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逢低买入的机会,但如果今天晚些时候市场走势逆转或失去动力,我不会感到惊讶。”

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最新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分发布,经济学家预测,该数据将从上周公布的52年低点小幅上升。

布伦特原油涨幅一度达2%,现缩小为不到0.1%,交易员正在等待欧佩克及其盟友召开会议,决定该组织是否将停止增产。

企业消息

企业财报季持续进行,食品零售商克罗格(Kroger)和Dollar General定于周四开盘前公布收益,化妆品公司Ulta Beauty和枪支制造商Smith & Wesson Brands预计将在收盘后公布财报。

WeWork的股价在盘前下跌了3%以上,这家共享办公室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它将重发几个季度的业绩,且公司管理层认为其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

海外市场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瑞士制药商Vifor Pharma股价上涨超过14%,因有报导称生物技术公司CSL可能会收购它。

Salman Baig表示:“看起来欧洲国家对新冠病毒新闻的反应有点大,我们预计欧洲股市对Omicron或疫情的情况会更加敏感。”“目前我们偏好美国股票而非欧洲股票。”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贬值1.1%,交易价格为13.4里拉兑1美元,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任命了一位忠实的支持者为新财政部长。由于对土耳其经济政策的担忧,里拉今年已贬值约45%。

在亚洲主要基准指数喜忧参半,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1%,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3%,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0.8%,其中软银收盘跌幅超过5%,因为阿里巴巴、WeWork和DoorDash等部分投资组合公司股价走低,软银的股价已连续五天下跌。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