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脸书Messenger新增“拆分账单功能”! 美国用户本周抢先体验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Meta(脸书)旗下的聊天应用程序Messenger宣布,将新增拆分账单(Split Payments)功能,免费提供用户以该程序进行分摊账单和费用,本周起将在美国进行测试。

Messager官网于周五(12月3日)发文,回顾今年发布的所有内容,文末预告Messager即将推出的服务,也就是本周开始将针对美国用户测试“拆分账单”功能,这是一种免费且快速分摊账单和费用的方式,用户可以透过群组聊天室的“开始”按钮或Messenger的“支付中心”使用拆分支付功能。

该功能类似微信中的“群收款”,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收款对象,系统会自动计算每人的账单金额。Meta表示,新功能是一种通过Messenger处理财务的“免费且快速”的方式。

《TechCrunch》报导,用户可以平均分摊账单或修改聊天室中每个人的支付金额,在输入并确认Facebook Pay详细信息后,支付请求将发送到群组聊天室。不过,Messenger并未说明何时能为所有用户提供此功能。

Split Payments推出的几个月前,Messenger新增了类似于Venmo的二维码个人对个人支付功能,该功能也在美国推出,允许任何人通过Facebook Pay汇款或请求付款,即使他们不是Facebook好友。

Facebook Pay于2019年11月首次推出,旨在建立一种支付系统,该系统不仅适用于个人对个人的支付,还适用于捐赠和电子商务等其他项目。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