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美股盘前】标普500朝历史高位迈进! 美10月预计将有超过1000万个职位空缺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8日)美国股市在开盘后有望上涨,可能将标普500指数推向创纪录高位,因为市场乐观地认为Omicron对经济的影响将不如最初担心的那么剧烈。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20),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45%,此前一天该基准指数录得自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收盘时仅略低于历史高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小幅上涨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期货上涨0.39%。

股市在Omicron引发暴跌后反弹,投资者指出,有证据表明Omicron可能导致比以前的变种更轻的疾病,尽管科学家们仍在评估其毒力和逃避疫苗的能力。

汇丰银行私人银行和财富首席投资官Willem Sels表示:“如果你回顾2021年,市场总体上忽略了部分封锁或类似的风险事件,他们认为疫苗有效。”但他预计会有更多的波动,他指出通胀前景不确定,明年经济数据可能好坏参半。

本周北京采取措施刺激中国经济,这提振了全球市场,然而,投资者对美联储在2022年收紧货币政策以抑制通胀的计划仍然感到紧张。一些投资者预计,通胀将持续的原因之一是劳动力市场吃紧,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发布的美国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将显示出更多招聘困难的证据,经济学家预测,数据将显示雇主在10月份有超过1000万个职位空缺。

有新闻报导称,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北溪二号(Nord Stream 2)可能会关闭,欧洲天然气价格因此上涨。连接俄罗斯和德国的北溪二号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有助于缓解欧洲的天然气短缺。

海外市场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3%,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公司的股票领涨。德国食品配送公司HelloFresh在发布了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022年盈利指导后股价下跌超过6%。

中国恒大股价下跌5.4%至2009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最低水平,恒大没有在周一的最后期限前支付部分美元债券的到期款项,可能导致大规模违约。香港恒生指数小幅上涨不到0.1%。

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2%,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1.4%,印度BSE S&P Sensex指数上涨1.8%。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