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股>正文

提振员工重返办公室的信心! 谷歌花10亿美元买下伦敦市中心大楼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谷歌周五(1月14日)宣布,已斥资10亿美元买下位于伦敦市中心的Central Saint Giles大楼,更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强回到办公室工作的信心。谷歌目前是这栋大楼的租户。

谷歌负责英国和爱尔兰事务的副总裁Ronan Harris周五表示,这笔交易“表明我们仍认为,办公室是进行人与人面对面交流合作与沟通联系的场所”。谷歌指出,这栋大楼经过翻修后,将可做为工作团队的办公场所,并且还将打造专门供混合上班模式开会的会议室与户外工作空间等。

在英国约有6400名员工的谷歌,计画未来几年将花费数百万英镑重新装修该大楼,这栋色彩缤纷的大楼是由知名义大利建筑师Renzo Piano所设计。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表示,谷歌已在英国经营将近20年,买下这栋大楼,反映他们对此地发展和成功的持续承诺。

针对谷歌买下Central Saint Giles大楼,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Rishi Sunak)发声明强调,谷歌在就业上的投资,正是对英国做为世界领先科技中心的信心投票。

谷歌先前已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附近兴建11层楼高的大楼,做为它在英国的办公总部,如果再加上它在英国的其他办公地点,预计在英国将可创造容纳1万名员工的办公空间。

不过谷歌的英国总部大楼至今仍在兴建中,该大楼计画打造一座25米的游泳池与200米长的屋顶跑道,以及可以俯瞰整个伦敦的大型体育馆。按该谷歌的最初计画,该总部大楼原本应该在2016年完工,但由于过程中经历多次波折,消息人士透露,谷歌现在希望它能在2023/24年完成。

谷歌上个月宣布,因为担忧Omicron变种感染迅速蔓延,他们的全球员工重返办公室计画将延后实施。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