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财报披露时间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1.08.06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词:美股财报、披露时间要求

简介:
美股的财报公布要求,对不同的主体要求是不同的。美国本土上市公司必须以表格10-K提交年度报告,以表格10-Q提交季度报告。对于非美国本土上市公司,季报可以被豁免10-Q要求,年报需以表格20-F提交年报。

详细内容:
美股的财报公布要求,对不同的主体要求是不同的。分为两类,一类是美国本土上市公司,一类是非美国本土上市公司。

美国本土上市公司财报披露要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美国本土上市公司必须以表格10-K提交年度报告,以表格10-Q提交季度报告。
按市面流通股的数额可以分为:
1、流通股大于7亿的美国本土上市公司,要在财年结束60天内披露年报、季度结束40天内披露季报。
2、流通股在7500万以上但小于7亿的美国本土上市公司,要在财年结束75天内披露年报,季度结束40天内披露季报。
3、流通股小于7500万的美国本土上市公司,要在财年结束90天内披露年报,季度结束45天内披露季报。

非美国本土上市公司财报披露要求:
季报:
对于非美国本土上市公司,可以被豁免10-Q要求,所以外国发行人在美上市可以不用递交季报。通常来说中概股中的大多数企业采用表格6-K披露季报。
年报:
非美国本土上市公司需以表格20-F提交年报,披露时间最晚需要在财年结束的4个月内披露。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最新词条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