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日内交易T+0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1.09.07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日内交易、T+0

日内交易(Day Trade):即T+0 交易,指投资者在同一交易日内,对某种证券进行买入卖出的交易。

美股帐户类型分为现金帐户(Cash Account)和融资融券帐户(Margin Account)

现金账户:
现金账户中交易的资金遵循T+2,即交易发生后第二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清算交割,并且允许再次用来交易。日内交易仅限于已清算交割资金。当投资者以尚未完成交割资金买入证券,并在该资金尚未完成交割之前又将该证券卖出,则会造成违反诚信原则违规操作(Good Faith Violation)。每个账户可以被允许在连续12个月内发生最多3次的Good Faith Violation违规操作。当账户发生第4次Good Faith Violation违规操作时,账户将会面临90天限制,在此期间,账户只能用交割完成资金作交易。每一次的Good Faith Violation都会在从犯规日开始计算的12个月后失效。

融资融券账户:
当账户资产总值小于25,000美元时,账户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只能被允许进行3次日内交易。美国证监会规定在五个交易日内如有四次或以上的日内交易,且这些买卖占到同期总交易次数的6%或以上,即会被标注为典型日内交易者(Pattern Day Trader)。典型日内交易者的帐户资产(包括现金、股票或其它合规资产)必须达到25,000美元。如果投资者交易行为满足了典型日内交易者的定义,而其帐户资产低于25,000美元,则股票交易将被冻结90天,或直到投资者的帐户资产补足至25,000美元以上。
当账户资产总值大于25,000美元时,账户可以进行无限次的日内交易。

如果查看剩余日内交易次数
美股的T+0交易次数是累计的,一般在券商APP交易页面会展示未来5个交易日每天允许T+0交易的次数。如T+0剩余交易次数显示为(0,1,2,3,3),则表示今天可用T+0交易次数为0,明天次个交易日可用的T+0交易次数为1,后天下下个交易日可用的T+0交易次数为2,以此类推。每个使用了的日内交易次数需要5个工作日后恢复。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