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3.10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ETF(Exchange-Traded Fund):是一种持有多种相关资产的基金。ETF可以包含许多类型的投资,包括股票、商品、债券或混合投资等类型。不同于单一的股票,ETF可以拥有成百上千只跨越不同行业的股票,也可以孤立于一个特定行业或部门。

ETF可以像普通股票一样在证券交易所购买或出售。ETF可以追踪任何东西,从个别商品的价格到大型和多样化的证券集合。ETF甚至可以用来追踪特定的投资策略。投资者单独购买ETF投资组合中的股票费用会很昂贵,ETF则提供较低的平均成本。一些券商甚至对某些低成本的ETF不收取佣金,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成本。

ETF的类型大致可以分为,被动和主动ETF,股票型ETF,债券型ETF,行业/部门ETF,商品ETF,货币ETF,杠杆ETF和反向ETF。

第一只ETF是SPDR标普500ETF(SPY),它追踪标普500指数,至今仍是一只交易活跃的ETF。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