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ETF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3.24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ETF、反向ETF

反向ETF(Inverse ETF)是通过使用衍生品如期货合约来做空股票来赚取股票下跌收益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从本质上讲,它是对市场将下跌的赌注,当市场下跌时,反向ETF则会增加相同的比例回报。反向ETF也被称为 "空头ETF "或 "看空ETF"。投资者可以将反向ETF用于各种投资策略。当与其他资产结合使用时,反向ETF可以使投资者区分市场不同部分的风险。例如,投资者可以选择通过投资S&P500的反向ETF来对冲熊市,同时对商品的长ETF进行投资。

反向ETF的优点是,投资者无需持有保证金账户。而投资者想要在股票上建立空头头寸则需要持有保证金账户。另外虽然相对于传统ETF,反向ETF的费率较高,但通常低于2%,对投资者来说,持有反向ETF的头寸仍然比卖空股票更容易,成本也更低。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