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券交易所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5.20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纽交所、NYSE

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简称NYSE):成立于1792年5月17日,由来自纽约市的24个证券经纪人在华尔街68号外的梧桐树下签署了梧桐树协议,被认为是纽约股票交易所规程的起源。纽约证券交易所最初只有五种证券,其中包括三种政府债券和两种银行股票。到1817年3月8日,交易所名字更名为“纽约证券交易委员会”,1863年,再次更名为“纽约证券交易所”。

纽约证券交易所曾是最大的交易所,直到1996年它的交易量被纳斯达克超过。2006年6月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与泛欧股票交易所合并组成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大约2,800间公司在此上市,全球市值15万亿美元。截至目前,30间处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公司有25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