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所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6.03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

美国证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 Exchange,简称AMEX):1912年以前名为"纽约积累交易所"(New York Cumulative Exchange),1953年改名为“美国证券交易所”,1975年开始股票期权交易。2008年1月17日,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宣布以2.6亿美金收购AMEX,并于同年10月1日完成交易,从此,美国证券交易所变为NYSE MKT LLC。今天它被称为NYSE American。按交易量计算,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曾经是美国第三大证券交易所。该交易所在其鼎盛时期处理了美国所有证券交易的约10%。

美国证券交易所是唯一一家能同时进行股票、期权和衍生产品交易的交易所,也是唯一一家关注于易被人忽略的中小市值公司并为其提供一系列服务来增加其关注度的交易所。近年来在金融衍生工具和ETF的交易上有很大成就,地位日渐重要。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