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节

词条编辑:文创编辑更新时间:2022.07.01

相关新闻

详细内容

关键字:六月节

六月节的正式名称为“六月节国家独立日”(Juneteenth National Independence Day),该名称取自June(六月)和Nineteenth(十九)的组合。

每年6月19日许多人都会庆祝六月节,因为这是1865年美国奴隶制终结的日子。正是在这一天,陆军少将戈登·格兰杰(Gordon Granger)向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Galveston)的人民宣读了《解放宣言》(Emancipation Proclamation)。而这一天距美国总统林肯1863年1月1日签署《解放宣言》已经过去约两年半。

2021年6月17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法令,将每年的6月19日定为全国法定节假日以纪念美国奴隶制的终结,该立法在参议院一致通过,并在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这是美国自1983年的“马丁·路德·金日”以来新增的第一个联邦假日,也是美国联邦政府承认的第11个联邦假日。

分享

我想知道 我来补充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