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非农数据与亚马逊财报振奋市场 纳指走出“不一样的道路”!福特受供应压力下跌10%

文/维奥拉
2022-02-05 00:19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在周五(2月4日)在消极的一日后情绪好转,因美国劳动力市场在过去三个月明显强于预期的数据进行了调整。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7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因周四(2月3日)晚些时候一些公司好于预期的业绩帮助下,上涨0.49%。

周五,美国劳工部表示,1月份美国增加了46.7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而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的就业岗位增加了15万个。12月份的数据被修正得更高,显示创造了51万个就业机会,而不是之前报告的19.9万个。更引人注目的是,政府将11月和12月的工资数据总共上调了70多万个。市场的第一反应是负面的,认为这些数字将鼓励美联储在3月份的会议上加息50个点,而不是迄今为止指导的25个基点。然而,这些就业数字也验证了经济的基本实力,现在似乎更接近于恢复2020年因大流行病而失去的就业机会。

ING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表示:“强劲的招聘和强劲的工资正是抵抗Omicron浪潮拖累美国经济后腿的关键!”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说:“就业报告真的让市场震惊了......我们不仅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强劲数字,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强劲的修正。”

周四晚间的财报中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消费者力量的证据,Snapchat的所有者Snap公布了其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季度利润,Pinterest的收入增长也优于预期。周五,Snap股票上涨47%,而Pinterest股票上涨了5%。

同样,亚马逊也报告了更好的第四季度收益,利润几乎翻了一倍,这得益于其持有的电动货车制造商Rivian股票而获得的收益。周五,亚马逊上涨11%

最近几周,科技股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均值反转压力,因为市场已经考虑到了利率上升的因素,这提高了持有最终价值偏向于未来的股票的机会成本。Facebook所有者Meta股价周五继续下跌,跌幅2.99%,周四因其上季度活跃用户数首次下降而下跌超过26%。

其他方面,防御性行业家用品公司高乐氏(NYSE:CLX)股价下跌14%,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该公司报告称,受到供应影响其成本上升,而消费者对清洁产品的需求减弱,导致该季度业绩下滑。

福特汽车(NYSE:F)股价也下跌了10.7%,此前供应链压力和对投入成本上升的预测破坏了该公司周四晚些时候的第四季度报告。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在本财报季迄今为止公布业绩的278家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中,有78.4%的公司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而过去四个季度的平均水平为84%。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