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关键通胀数据前夕 美股持续动荡 Peloton连续两日大涨 辉瑞盈利前景不佳下跌

文/维奥拉
2022-02-09 00:10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二(2月8日)上涨,企业盈利推动了个股走势,此外投资者也在等待本周四美国公布的关键通胀数据。

截止美东时间11: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5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4%,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0%。

国债收益率周一(2月7日)创下大流行时期的新高,周二再次上升。基准10年期国债最近的收益率为1.96%,这是2019年11月以来未见的水平。

华尔街正紧张地观察美联储将如何应对不断加剧的价格压力。美国银行周一重申,呼吁美联储今年加息1.75个百分点,即加息七次,以努力抵御可能因工资上涨而加速的通胀压力。

Oanda的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美国股市正在为方向而挣扎,最新的通胀水平使市场对美联储将如何积极收紧政策而慌乱不安。”

个股方面,企业财报仍在进行中。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跳涨8%,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的意外利润。生物科技巨头安进(Amgen)公司以及美国科技教育公司切格(Chegg)也在季度更新后上涨,涨幅分别为6.59%与10.91%。

Peloton股价继续上涨,涨幅18%,此前这家互动健身公司表示,它将在重组工作中削减2800个工作岗位,首席执行官John Foley将卸任并过渡到执行主席。该公司将在周二收盘后发布收益报告,这段时间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动荡的时期。在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成为收购目标后,该股周一大涨20.9%。

Snap的股票下跌了4.7%,该社交媒体公司宣布发行新的债务。

辉瑞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6%,因为这家制药商第四季度的收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的全年盈利指引也令人失望。

根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周二上午,约有300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已经公布了财报,其中77%的收益超过预期,75%的收入超过预期。然而,强劲的业绩并不足以让美股走出1月份的大跌,疲软的前瞻指引可能是阻碍反弹的部分原因。

美国银行的Savita Subramanian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尽管企业季度盈利取得了稳健的业绩,但指引却明显减弱了。指导意见也比往常稀少,今年1月只有76次指导意见的发布,略低于2021年1月,但是是往年所有1月中最低的。”

在经济数据方面,人口普查局周二表示,12月份的贸易差额为807亿美元的赤字。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将出现828亿美元的缺口。

本周四,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该读数是在1月份美国就业报告强于预期之后公布的,这导致人们猜测美联储在加息时可能会更加激进。通胀数据预计将显示,1月份价格上涨0.4%,比一年前增长7.2%,是近40年来的最高值。

Canaccord Genuity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动荡的美股市场仍在继续,因为美联储政策的不确定性和经济转型的结合仍然是焦点。不幸的是,随着货币和经济中期转型的展开,这就是我们将处于的环境,将持续一段时间。”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