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科技股再获提振 Meta低位反弹 企业财报季总体稳健

文/维奥拉
2022-02-10 00:08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三(1月9日)上涨,科技股在周二(2月8日)反弹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今年早些时候跌入修正区后,周三从1月27日的近期低点上涨了7%。尽管如此,在利率上升和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许多华尔街公司对科技股的近期前景仍持谨慎态度。

截止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9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跳涨1.42%。

周三,美国债券收益率在2022年大幅飙升的情况下有所降温,可能给科技股带来提振。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二触及高点后下降,为1.93%。

科技股在周三的早盘交易中表现出色。电子商务股票Etsy和Shopify分别上涨超过2%。脸书母公司Meta在上周财报发布后出现大幅下跌后上涨超过2.7%。

伯恩斯坦公司的策略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虽然我们对昂贵的科技股的谨慎程度有所降低,但我们继续鼓励投资者对无利可图、质量得分低的昂贵科技股保持谨慎。我们继续倾向于价格较低、价值较高的科技股,并注意到科技股中价格最低的五分之一具有十多年来最高的5年预期增长前景,而且相对于历史而言,估值具有吸引力。”

个股方面,Chipotle因其强劲的收益而上涨超过9%,而Lyft在宣布其活跃乘客人数少于上一季度后下滑超过2%。

太阳能股票Enphase Energy大涨16%,此前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并提供了乐观的指导。这一结果似乎也推动了这一新兴行业的其他股票,SolarEdge Technologies跳涨8%。

数据方面,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每周下降10%,因为最近几个月的利率上升似乎抑制了购房者的需求。

周三,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今年有可能加息三次,但央行没有锁定任何路径,将观察经济的反应情况。投资者也在为周四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做准备,该报告将提供最新的通胀情况。美联储已经发出了货币政策转向的信号,以解决历时性的通胀增长。

LPL金融公司的分析师德特里克(Ryan Detrick)说:“CPI报告整个星期都有一个很大的牛眼,事实是这个标题数字可能是我们所见过的最高数字之一。现在的好消息是,我们很可能接近通胀的一个主要高峰,这个数字很可能是高峰。我们最近看到了供应链的一些改善,这也是我们接近通胀高峰的第一个线索。”据道琼斯报道,通胀数据估计显示,1月份物价上涨0.4%,比一年前上涨7.2%。

根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周三开盘,大约60%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已经公布了第四季度的盈利,大约77%的公司盈利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德特里克说:“我们正在结束一个非常稳健的收益季。当然,我们有一个高调的Facebook‘爆炸事件’,但总的来说,我们看到美国企业的消息令人印象深刻。”

迪斯尼、美泰、米高梅和优步将在周三收盘后发布业绩。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