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五下跌 非农数据强于预期 就业市场依旧火热

文/小杰
2022-07-09 01:46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8日),继6月就业数据低于预期后,股市在周五回升至正值区域后再次下跌。

周五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6月份创造了37.2万个就业岗位,而上个月的失业率稳定在3.6%。截至发稿,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0.4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1%。非农报告发布后,股票开盘走低,然后在几个小时内上涨,之后再次进入红色。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两年期收益率升3.11%,收益率曲线进一步倒挂;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3.01%。投资者似乎将周五强于预期的就业数据视为美联储将继续坚决实施其大举加息计划的迹象,基准利率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上调0.75%。

牛津经济研究院首席美国经济学家Kathy Bostjancic表示:“6月份的就业报告令人欣慰地表明,尽管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但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

GameStop是早盘交易的推动者之一,此前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周四表示,它辞退了其首席财务官 Michael Recupero并透露更多计划裁员,作为公司扭亏为盈努力的一部分。在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进行四比一的股票拆分后,周四股价上涨了15%,周五上午股价下跌。

Levi Strauss股价上涨,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财季收益超出分析师预期。数据显示,这家牛仔服装制造商表示,其每股盈利29美分,营收14.7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23美分,营收14.3亿美元。

其他方面,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交易“处于危险之中”后,Twitter的股价下跌了约 4%。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该报,马斯克的团队已经“停止参与有关收购资金的某些讨论”。

在全球方面,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周五的竞选活动中被暗杀。在日本,该消息发布后,日经指数回吐了早些时候的大部分涨幅,收盘几乎持平。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1%至26517.19点,盘中早些时候一度上涨1.4%。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