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五暴跌 市场抛售加剧 联邦快递指出经济趋势显著恶化

文/小杰
2022-09-17 02:13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16日),美国股市暴跌,加剧了整个市场的抛售,这使得所有三个主要平均线都处于每周大幅下跌的步伐。此举是在交易员权衡联邦快递对全球经济发出的不祥警告之际做出的。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5%,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00点,或1.10%。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领跌,暴跌1.49%。

联邦快递周五成为焦点,此前该公司撤回了全年指引,并围绕其盈利前景传递信息,并表示“宏观经济趋势显着恶化”,股价暴跌超过20%。

联邦快递首席执行官Raj Subramaniam在财报中表示:“随着本季度后期宏观经济趋势显着恶化,全球销量下降,无论是国际还是美国。我们正在迅速解决这些不利因素,但考虑到形势变化的速度,第一季度的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

随着第三季度财报季的临近,一些策略师对他们的盈利预期感到不满,并下调了他们的预测。

根据FactSet Research的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三季度的盈利增长预期为3.7%,远低于6月底9.8%的增长预期。

分析师在过去2-3个月下调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中除能源以外的每个板块的第三季度盈利预期,目前预计该指数中11个板块中有7个板块的盈利将同比直接下降,而第二季度只有3个。

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表示:“尽管今年上半年受到通胀压力和美联储强硬政策的影响,但其余部分将受到增长放缓和收益疲软的推动。虽然承认今年以来股市表现不佳,但如果我们的盈利预测正确,我们认为熊市还没有结束。”

在经济数据方面,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调查显示,9月份的一年期通胀预期降至4.6%,为一年来的最低水平,与上周持平。

债市方面,指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3.46%以上,而对政策敏感的2年期国债收益率进一步飙升,达到3.9%,为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五上午油价小幅上涨,但商品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