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三回吐盘中涨幅 美联储决定加息75个基点 俄乌冲突升级提振油价

文/小杰
2022-09-22 02:19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21日),由于美联储再次大幅加息,美国股市周三回吐涨幅并陷入亏损。

美联储连续第三次将基准政策利率上调0.75%,以应对顽固的通胀。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近200点,或0.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周三的走势是在前一交易日所有三个主要平均线均下跌约1%并且华尔街的波动率指标VIX小幅上涨5.4%至27.16之后发生的。

整个债券市场的活动整个星期都受到密切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上午继续危险攀升,对利率敏感的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次超过4%。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3.5%以上,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联储官员定于周三下午2点将基准政策利率连续第三次上调75个基点。市场参与者还将收听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会后发表的讲话,以及美联储成员的经济预测以及显示每位官员对美联储短期利率预测的最新点阵图。

周三早些时候的市场推动者是General Mills,在该公司公布好于预期的季度收益并上调全年销售前景后,该公司开盘上涨近4%,因为它受益于早餐麦片、小吃店价格上涨和宠物食品。

Beyond Meat在宣布与Taco Bell就他们的第一个菜单合作:Beyond Carne Asada Stea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股价上涨了2%以上。这一消息帮助BYND从上市前近3%的跌幅中恢复过来,此前这家肉类替代品生产商暂停了首席运营官Doug Ramsey的职务,原因是他本周末因涉嫌在一次路怒事件中咬了一名男子的鼻子而被捕。

Stitch Fix股价下跌近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收入预期和销售指导,并公布了活跃客户数量下降。

安永帕台农神庙首席经济学家格雷戈里·达科在一份报告中说:“世界各国央行采取的逐次会议和依赖数据的方法将允许未来几个月货币政策收紧步伐有所放缓,但央行行长警告说,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会采取这种行动,当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通胀降温时,”

在大西洋彼岸,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宣布对乌克兰进行“部分动员”,并誓言吞并被占领土。他在电视讲话中称,这些举措是“捍卫俄罗斯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紧迫而必要的步骤”。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争升级的威胁令市场感到不安,油价攀升,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2.5% 至每桶86.07美元,布伦特原油上涨2.4%至每桶92.81美元。美元上涨至历史新高,而欧元则下滑。在加密市场,比特币跌至19000美元以下。

相关文章

提交成功

我们已收到您的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您想知道关于什么的内容?若有多项可用“,”隔开

0/8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80

您想提交/补充关于什么的内容的注释?

0/500

您的联系方式

提交